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际新闻

“荣盛杯”秦皇岛青少年棋类挑战赛开赛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凯萌 2017-12-09 00:2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荣盛杯”秦皇岛青少年棋类挑战赛开幕现场。主办方 供图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2月5日讯(记者 李凯萌)12月2日,“荣盛杯”秦皇岛青少年棋类挑战赛在北戴河新区开幕。

小棋手们进行擂台挑战赛。主办方 供图

  本次比赛以“永不寂寞的擂台”为主题,采取擂台挑战赛的方式,胜者晋级,负者淘汰,在刺激和悬念中,最终决出当日擂主。比赛设五子棋、国际象棋、围棋三个项目。比赛现场,小棋手们聚精会神地盯着棋盘,脑中飞快地转动着,一场场不见硝烟的战斗在棋枰上展开。比赛结束后,赛事组织者还为小棋手们准备了高尔夫、射箭、泡温泉等多种娱乐项目。

  据了解,此次棋类挑战赛还得到了秦皇岛市围棋协会、秦皇岛市象棋协会、秦皇岛市国际象棋协会以及秦皇岛快乐连珠五子棋俱乐部、秦皇岛棋院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关键词:棋类,秦皇岛

责任编辑: 王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