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科技

美菱M鲜生冰箱触发保鲜引爆点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孟素芳 2017-12-09 00:2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会现场。田永静摄

  长城新媒体12月5日讯(孟素芳)日前,以“冻结原味,藏住新鲜”为主题的美菱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暨M鲜生冰箱上市发布会在三亚召开,美菱最新的黑科技——水分子激活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产品保鲜颠覆性改变,获得了三亚公证处保鲜公证。

  据了解,M鲜生冰箱拥有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通过振动食物中的水分,从而激活水分子;被激活的水分子产生三种力,共振力、裂变力、穿透力,可降低酶的活性,抑制了果蔬的软化、减少对细胞膜的破坏、减少了血水的流失,从而延长食品的保鲜期。

  从另一层面解读,美菱的保鲜技术改变了被动的藏鲜,通过主动激活细胞,智能控鲜,以超长保鲜时长终结传统保鲜时代,让保鲜走进新的技术变革“无人区”。

  对此,美菱技术研发副总裁钟明坦言,“中国的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已经与世界同一水平,对于产品深层次创新和应用上,我们已经走在前沿。可以说M鲜生冰箱的研制,源于新时代创新土壤的形成,美菱在这样的氛围下,技术投入将不断用于每一项看得见,以及未来看不见的前瞻性科研开发”。

关键词:冰箱,美菱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