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际新闻

秦皇岛市开展“编程一小时”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武佩剑 2017-12-07 19:3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们热情高涨。 武佩剑 摄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2月5日讯(记者 武佩剑)12月5日下午,秦皇岛市“编程一小时”全球计算机科学教育周活动在秦皇岛市开发区第一中学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秦皇岛市教育局、共青团秦皇岛市委共同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国务院印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实施全民智能科技教育推广和普及,普及中国青少儿编程教育,提高整体创新力,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创新思维,提高青少年创新能力,普及计算机科学教育,培育科技后备人才。

    老师现场指导。 武佩剑 摄

  据了解,“编程一小时活动”是由美国非盈利组织“Code.org”发起的一个全球性的活动,在全球180多个国家有数千万学生参与这项活动,旨在向全球青少年推广编程教育、普及计算机科学。

关键词:秦皇岛,编程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