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徐水办专题培训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商晶贾睿思 2017-12-06 18:3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商晶贾睿思)日前,在徐水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大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市委党校老师精彩的讲解引起参训人员强烈共鸣。该区年轻干部,农村、非公企业等的党组织书记、致富带头人等共计46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为了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该区委组织部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班。“通过这次培训,我们在掌握十九大精神实质、领会思想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又进了一步,更促使我们坚定不移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参加培训的学员深有感触地说。

关键词:徐水,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