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际新闻

保定一企业开展扶贫帮困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2017-12-06 18:3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款现场。通讯员 郭升强 摄

爱心人士捐赠的物品。通讯员 郭升强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4日讯(通讯员郭升强 记者李艮春)日前,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启动第五届感恩客户节暨助力扶贫公益活动,为保定市弘德家园筹得善款4470元,过冬衣物100多件和部分学习用品。

  据了解,保定弘德家园是一家非营利性慈善机构,专门收住贫困孤儿,贫困失学儿童及其他需要救助的孩子。自2013年开始,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就为弘德家园的孩子们捐助善款及过冬衣物。

  活动期间,来自弘德家园的贫困学生介绍了各自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曾帮助过自己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在场爱心人士被孩子们身处逆境,却乐观向上的精神所感动,纷纷慷慨解囊,为孩子们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将派出人员进山入村走访贫困群众,调查了解贫困家庭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做到点对点帮扶、精准扶贫、科学扶贫,为百姓做实事。

关键词:保定,公益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