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走进社区开展普法宣传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2-06 18:3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普法宣传活动现场。通讯员 王冬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4日讯(通讯员王冬 司思 记者李艮春 孟捷)12月4日上午,保定市供水总公司走进该市新世纪花园社区,参加“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12.4法制宣传活动”,向广大社区居民普及供用水法律知识。

  活动现场,供水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供用水法律知识,指导市民如何依法用水、节约用水、科学用水,并围绕群众关心的水质安全、水价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并接受市民现场咨询,获得群众的好评。

关键词:供水,普法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