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唐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徐文科走进山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万辉 李艮春 2017-12-04 22:2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讲现场。通讯员 于万辉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2日讯(通讯员 于万辉 记者 李艮春)12月2日,记者从唐县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徐文科走进该县白合镇,以党课形式为40余名乡村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党课期间,徐文科以《如何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题,从中国五年来取得的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构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坚实基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标志、涵义和主要矛盾及历史意义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

  生动丰富的内容、具有针对性的解读,深深的吸引了在座的党员干部,听到精彩之处,大家都报以热烈掌声。

  聆听党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重点明晰,条理清晰,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入,对实际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关键词:唐县,十九大精神,检察院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