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人才

秦皇岛消防18名战士光荣退役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12-04 22:2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

退伍仪式上,老兵卸下帽徽、警衔和臂章

退伍仪式上,老兵卸下帽徽、警衔和臂章。图片由秦皇岛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新媒体12月3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近日,秦皇岛市公安消防支队18名战士关荣退伍,他们告别了火热的军营,告别朝夕相处的战友,开始人生新的征程。

  退伍仪式上,支队领导和干部代表为18名老兵卸下帽徽、警衔、臂章,并发放退伍证。退伍老兵表示多年的军旅生涯承载着美好的回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不懈奋斗的信心。

  “有句话说得好嘛,退伍不褪色,始终不忘初心。”退伍战士加强说,“回家之后依旧会像在部队一样严格要求自己。”

  “我感觉这5年的军旅生涯,就像我人生的转折点。”退伍战士孙志祥说,“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五年军旅生涯。”

关键词:唐山,孵化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