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新闻中心

消防电影进超市 安全知识带回家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12-04 22:2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逛超市的居民在购物之余观看“消防电影”

逛超市的居民在购物之余观看“消防电影”。图片由邢台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新媒体12月3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为促进居民消防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日前,邯郸消防武安消防大队结合“119消防宣传月”工作,将“消防电影”搬进超市,为广大居民播放消防影片。

  播放影片主要以《救火英雄》《火海逃生》《逃出生天》《119对你说》等知名度较高的电影为主,吸引了大量居民到场观看。

  在播放电影的同时,大队宣传员还向前来观影的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家庭防火知识》等消防宣传资料,并就日常生活中的消防知识向群众详细讲解,受到群众广泛欢迎。

  随着火灾高发期的到来,武安“消防电影下乡”活动将不断推进,及时调整放映计划,增大消防电影放映场次,积极满足群众对消防安全知识的需求,全面夯实武安市消防工作基础。

关键词:电影,知识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