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社会

唐山迁安“防艾”宣传进大集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闫航 2017-12-04 22:2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防艾宣传进大集。梁玉水 摄

防艾宣传进大集。李香云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2月2日讯(梁玉水 李香云 记者 闫航)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1日上午,唐山迁安市卫计局、疾控中心、传染病医院、迁安镇卫生院在该市万嘉商贸园联合开展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将防艾宣传深入到大集,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免费发放宣传品、摆放宣传展板、提供免费健康咨询等多样化形式向各流动摊贩和赶集群众宣传健康知识。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笔记本300个、围裙200个、手提袋300个、水杯100个、参与咨询1000余人。

  通过宣传活动,市民们掌握了“防艾”基本知识,提高了“防艾”意识,加强了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更进一步推进了社会整体健康发展。

关键词:防艾,唐山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