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健康新闻

沧州市感染性疾病防治联合体成立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徐亮 2017-12-04 22:2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感染性疾病防治联合体成立大会。夏延民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2月1日讯(记者 龚磊 徐亮)11月30日,由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和沧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组建的沧州市感染性疾病防治联合体正式成立,沧州市各县(市、区)20家医疗和疾控机构成为首批成员单位。

  沧州市感染性疾病防治联合体的成立,是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提出“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大健康观念的创新举措。联合体将秉持国家医改精神、不断提高沧州市感染性疾病整体防治水平,实现区域医疗卫生资源共享化,进一步增强和提高沧州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及疾控机构的医疗卫生人员,鉴别、诊疗和防控各类感染性疾病的能力和水平,控制感染性疾病的发病率,为全市感染性疾病预防诊疗服务提供策略,为狮城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关键词:沧州,感染性疾病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