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消费新闻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开通微信、支付宝挂号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凯萌 2017-12-04 22:2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微信二维码。通讯员 供图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2月1日讯(记者 李凯萌 通讯员 刘淑礼 张明)记者今日获悉,为方便患者就诊,秦皇岛市第一医院近期上线了微信公众号和支付宝生活号。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轻松实现当日挂号、预约挂号、排队号查询、在线缴费、查询检验报告和检查报告等功能。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微信公众号和支付宝生活号的开通使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在秦皇岛地区医疗移动支付领域率先实现了在线支付和排队号查询功能。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支付宝二维码。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在使用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微信公众号和支付宝生活号时,如办理健康卡或者注册社保卡时预留信息不准或有变更,需要到建卡处更新卡信息,否则将无法绑定;如社保卡已经在医院注册,推荐绑定社保卡;如已绑定了健康卡,请注意健康卡是否关联了社保卡,否则将影响医保统筹(持有社保卡的患者,无需持有健康卡,建议退掉);医保患者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支付的费用,可以在就诊结束后到收费窗口进行统筹(前提是绑定卡为社保卡或绑定的健康卡关联了社保卡);微信公众号和支付宝生活号放号时间为当日零时,即零时起即可预约或挂当日的号。

关键词:支付宝,微信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