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文化

保定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2-04 22:2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出现场。通讯员 李纪柱 摄

古筝合奏。通讯员 李纪柱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1日讯(通讯员李纪柱 记者李艮春 孟捷)11月30日晚,保定市“同心共筑中国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场文艺演出在河北大学邯郸音乐厅精彩上演,为来自保定市文联的党员干部及河北大学部分师生们奉上了一台充满正能量的文艺盛宴。

  据了解,此次演出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河北大学艺术学院、保定广播电视台、保定日报社共同主办,保定市文联所属各文艺家协会承办,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多种文学艺术形式,集中展现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从苦难走向新生,中华民族从贫弱走向富强,祖国日月换新颜、巨龙再昂首的光辉历程。

  快板《迈进新时代》、老调《为实现中国梦奋斗不息》、京歌《盛世礼赞》……一个个节目歌颂了党和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一句句唱词饱含了演员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登台亮相的每一个作品都极富时代精神与艺术特色,彰显了文艺与时代同行,与时代同频共振的特征和规律。

  热烈氛围,精彩节目,令人大饱眼福,而节目中饱含的真情,传递出的精神力量,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观众。

  河北大学艺术学院学生王晴说:“整场演出讴歌了我们伟大的党和祖国,令我深受鼓舞,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努力成为有理想、有作为的青年,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保定,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