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健康新闻

邯郸市人民医院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自娟 2017-12-04 22:2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李湛祺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30日讯(记者 王自娟)近日,邯郸市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邯郸市人民医院由内科、外科等医务人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携带血压计、血糖仪和健康知识宣传材料,走进罗城头街道美的城社区和兴华街道明珠西社区进行义诊,他们采取现场为群众检测血压、血糖、接受群众医疗咨询答疑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季节性疾病预防、慢性病诊疗和健康保健常识,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

  据统计,本次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邯郸市人民医院共出动医务人员12人,发放便民手提袋及宣传资料350余份,现场检测血糖、血压180余人,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次。

关键词:医院,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