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科技

唐山开平“三个前移”助企融资6.4亿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冯喆 2017-12-04 22:2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

开平区城区图。资料图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29日讯(通讯员 赵晓楼 记者 冯喆)今年以来,唐山市开平区市场监管局以“助企融资增企活力”为抓手,全力实施“三个前移”等措施,较好的解决了企业融资贷款问题,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宣传政策前移,由接待咨询转向主动走进企业答疑解惑。积极开展“融资活企”、“精准走访”等活动,活动中,向急需扩大生产规模或存在融资需求的企业“面对面”讲解《动产抵押登记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有关优惠政策,提供融资新途径,引导企业通过动产抵押登记方式盘活企业存量资产。

  融资平台前移,在局机关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及时将市场主体登记信息和信用信息数据与金融部门交流的前提下,在街头、社区摆设融资平台,现场解答市场主体和群众的咨询,第一时间将急需融资企业的信息推荐给金融机构,有效解决了融资企业贷款难问题。

  窗口服务前移,在优化服务工作标准,搞好窗口服务的基础上,还采取网上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电话咨询服务等多种方式,向登记人一次性明确全部登记材料,为企业办理融资手续节省了时间提供了方便,避免企业多次往返。截至目前,唐山市开平区市场监管局办理动产抵押登记29件,融资6.4亿元。

关键词:融资,唐山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