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成立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梅胜 2017-12-04 22:2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张梅胜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29日讯(记者 张梅胜)11月29日,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在支部选举大会上,按照选举流程公平公开投票选举,选举出协会党支部委员5名,并从5名支部委员中选举出支部书记1名,副书记2名。

全体党员宣誓。张梅胜 摄

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张梅胜 摄

工作人员计票。张梅胜 摄

  “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协会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协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程中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喜事。”该市妇联副主席高勤燕希望协会党支部抓好联络服务,创建好“党员之家”;抓好管理监督,打造好战斗堡垒;抓好教育引导,构建好服务平台。

  新当选的女企业家协会第一任党支部书记龙陵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与支部各位委员一道,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加强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真正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协会快速健康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介绍,衡水市民政局专门新组建了社会组织党委,目的是不断在协会等基层社团组织中拓展党的工作覆盖面,充分发挥党在各类社团工作中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目前获该市民政局统一批复的市直各社团组织党支部已有66个。

关键词:女企业家,衡水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