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科技

深泽县农哈哈公司斩获“精耕杯”大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炯 2017-12-04 22:2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29日讯(刘炯记者李书军)第八届“精耕杯”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在575家参评企业中,河北农哈哈机械有限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八届“精耕杯”大奖,“农哈哈”和“沃得”“春雨”“久富”等知名品牌一道成为“中国市场影响力品牌”。颁奖仪式在德国汉诺威市举行。

  “精耕杯”是中国农业机械行业的最高奖项,该奖项创办于2010年,由农机360网和《中国农机商情》共同主办。第八届“精耕杯”以“智慧,信心,凝聚,发展”为主题,主要是“呼吁企业以智慧激活活力,满怀信心;倡导企业包容凝聚力,共谋发展”。

颁奖仪式现场。刘从斌 摄

  近年来,农哈哈机械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新产品研发工作,在广纳天下英才的基础上,出台了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情感留人等重大举措,先后吸纳各阶层高级人才近百名。如今,农哈哈公司组建了240人的科研团队,建有新产品研发室3个,工艺设计室一个,科研人员占员工总数的30%以上。此外,该公司还与农业部保护性耕作研究中心、中国农大、中国农机院、河北省农机研究所、河北农大等科研院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如今,农哈哈公司迅速成长为国内农机行业的领军企业,先后取得国家专利76项,并参与制定国家标准6项,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19个省市,并出口27个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汉诺威农机展是世界上最大的农机展览会,每2年举办一次,吸引世界顶级农机供应商携最新科研成果参展。第八届“精耕杯”颁奖仪式在汉诺威市举行,标志着中国农机在世界农机领域已经完成了从“跟跑者”向“领跑者”的转变,进而开启了中国农机高速发展的新时代。

关键词:深泽,农哈哈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