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轻喜剧《咱家邻居是雄安》将于12月在蠡县开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旭宁 李艮春 孟捷 2017-11-29 18:5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机仪式现场。通讯员 张旭宁 摄

参加开机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 张旭宁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旭宁 记者 李艮春 孟捷)日前,都市系列轻喜剧《咱家邻居是雄安》开机仪式暨全国新闻发布会在蠡县辛兴镇湖村举行,该剧主创人员悉数亮相。

  都市系列轻喜剧《咱家邻居是雄安》由国家一级编剧崔砚君执笔创作,崔艺东担纲总导演,黄雷雷、赵洪福共同执导,吸引了刘小梅、龚秩、贾旭明、曹随风、李玉梅等众多演员加盟,该剧致力于打造一部治愈型电视喜剧。

  据了解,该剧将着重表现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中的新人、新事、新观念、新风尚,以“温情、亲民、幽默”为三大要素,包含多个“可乐而又有温度”的故事,将以电影、电视系列剧的艺术形式表现,并在保证笑点的同时,注重情感的注入和正能量的导出,加入对社会热点的讨论和思考,让爆笑变得有意义。

  据该剧总编辑崔砚君称,该剧将汲取电视情景喜剧与网络喜剧的表现形式,继续发扬春节晚会喜剧小品的艺术风格,努力创作出有人物、有思想、有故事、有品位、有看点、有情趣的当代喜剧。

  据悉,该剧计划于2017年12月在蠡县湖村录影棚开机拍摄。

关键词:蠡县,喜剧,开拍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