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警方自12月1日起将开展集中打击整治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捷 2017-11-29 18:5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记者 孟捷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28日讯(记者 孟捷)11月28日上午,记者从保定市召开的“落实十九大忠诚保平安”集中打击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保定警方将从12月1日开始至2018年2月底,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打击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集中打击整治行动将以“压发案、防事故、保稳定”为目标,从“打击、整治、维稳、公共安全”四条战线全面推进。重点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涉枪涉爆犯罪、“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黄赌毒”违法犯罪等进行打击;同时,深入开展交通、消防、危爆等公共安全领域,城乡结合部、城中村、中小旅店等外来人口聚集区域,旅店、网吧、出租房屋、寄递物流、烟花爆竹、散装汽油等实名登记,环境污染、食品药品安全领域排查等专项整治,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保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表示,保定市政法系统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此次行动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改革发展稳定的迫切需要,作为回应群众期盼的重要举措,增强打击和整治力度,重点突出防暴恐、防事故、防炸响、防要害等四方面,勇于担当,精细落实,严格办案质量,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的新保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保定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郑建军称,保定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将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打击整治的责任感、精准性和落实力,紧密结合岁末年初规律特点,坚持打击、整治、维稳、公共安全四条战线齐头并进,坚决打出民心所盼的稳定局面,整出平安保定的良好形象,为人民群众欢度元旦、春节,各级“两会”顺利召开创优环境。

关键词:保定警方,打击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