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高碑店发放首笔农村干部关爱资金 帮扶困难村干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爱民 张宝旺 李艮春 孟捷 2017-11-29 18:5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碑店市领导干部为孟凡来发放关爱资金。 张宝旺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28日讯(通讯员 时爱民 张宝旺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1月28日,高碑店市梁家营乡苑辛庄村党支部书记孟凡来获得该市首笔农村干部关爱资金。据了解,今年高碑店市制定出台了《高碑店市农村干部关爱帮扶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和《高碑店市党内关爱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旨在关爱帮扶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突出贡献、不计个人得失且生活困难的农村干部和党员。

  2008年,孟凡来之子被确诊为重度再生障碍性贫血,多年来一直奔走于全国各家医院治疗,至今未愈,已花费200余万元;其妻2016年因脑出血花去20余万元,这令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举步维艰。作为村里的带头人,孟凡来始终不忘全村百姓的重托与期盼,忘我奉献,该村党支部连续多年被市乡两级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鉴于孟凡来家庭情况和其做出的突出贡献,该市向其发放了首笔农村干部关爱资金。

关键词:高碑店,关爱资金,农村干部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