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教育新闻

承德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杨金文 镡立勇 2017-11-29 18:49: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先进教师代表领奖。实习记者 王璇 摄

先进学校代表领奖。实习记者 王璇 摄

  长城新媒体承德11月28日讯(记者 杨金文 镡立勇 实习记者 王璇)记者从11月28日上午召开的第25届承德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工作会上获悉,承德市将在全市青少年中组织开展以“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第25届读书教育活动,活动将持续至明年9月。

  活动由承德市委宣传部、教育局、文广新局、共青团承德市委、妇联主办,承德市新华书店承办,旨在培养青少年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他们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本次活动预计约37万人参与。

  据了解,本届活动读本《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由全国组委会组织编写,活动设置了学生一、二等奖和优秀奖,教师一、二等奖和优秀奖,组织特等奖和优秀奖,先进工作者奖,发行先进奖。

  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每年一届,主题不同。在第二十四届“百年追梦全面小康”读书教育活动中,承德市共有30余万中小学生参与。

关键词:教育,青少年爱国主义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