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社会

秦皇岛团市委栽植青年林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祖迪 2017-11-29 18:4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家齐心协力种植树苗。曹建雄 摄

大家齐心协力种植树苗。曹建雄 摄

大家齐心协力种植树苗。曹建雄 摄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28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近日,秦皇岛团市委组织开展了秦皇岛共青团积极践行“生态立市”战略助力全国森林城市创建暨“美丽中国梦•共建生态家”秋冬季栽植青年林活动,2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共同栽植了白蜡树苗1300余棵。

  据了解,“美丽中国梦•共建生态家”活动是秦皇岛团市委近年来实施“保护母亲河行动”打造的一个特色品牌项目,每年值春、冬季造林的最佳时段,集中组织团员青年植树造林,让广大团员青年为生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秦皇岛,团市委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