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消费新闻

河钢邯钢高级别中板管线钢出口意大利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秀娟 2017-11-29 18:5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钢邯钢技术人员正在攻关新产品技术开发。河钢邯钢供图

         长城新媒体11月27日讯(记者 张秀娟 通讯员 吴兆军 连妙芳)河钢邯钢以特钢理念和标准打造高端特色产品,不断加大海外高端市场“朋友圈”开拓,产品订单接踵而至。近日,河钢邯钢出口意大利的X65-M管线钢,经沧州某制管厂加工成管道后检测,产品表面质量及内控指标完全满足客户要求。目前,产品加工基本完成。

  据了解,河钢邯钢本次出口意大利的X65-M管线钢,产品订单合同量为980吨,产品宽度从1715毫米到3128毫米、厚度从12.7毫米到15.7毫米等多个规格牌号;由于X65-M管线钢属于美标产品,客户对产品落锤要求严格,屈强比要求较窄,尺寸精度及外观质量均提出较高要求,并要求20天交货,为生产带来了很大挑战。

  接到订单后,河钢邯钢制造部迅速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制定生产方案,并根据工序实际,提前安排合金料和优质废钢重点工作;认真优化炼钢连铸机和中板线的排产计划,根据实际生产情况,第一时间安排生产;为了不影响交货期,“双节”期间,相关人员坚守生产岗位,严格按照标准化操作,认真跟踪产品轧制过程控制。从9月23日开始安排生产到10月10日,全部完成生产合同,并发运到沧州加工单位,保证了20天内按期交货。

  加工单位对制作成的管线钢进行指标检测,表面质量、落锤、屈服强度等指标完全满足客户要求,获得制管厂好评。客户表示将续签2000余吨管线钢合同,以增大出口合同订单量。

  在中板管线钢研发生产销售过程中,河钢邯钢坚持走产业升级产品高端路线,经过努力,实现了从L245、L450、X60至X75管线钢全系列产品批量化生产。

关键词:管线,意大利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