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旅游频道 >>

围场迎今冬首场大雪 交警启动应急预案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镡立勇 2017-11-27 11:2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还未亮交警已经上街执勤。谭晓明 摄

交警压降行车速度保障安全。谭晓明 摄

交警推车疏导交通。谭晓明 摄  

  长城新媒体承德11月25日讯(记者 镡立勇)11月24日晚,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迎来今冬首场大雪。该县交警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预案。早晨6时,围场民警就全部上路,加强路面交通管控。一方面采取撒融雪剂、铲雪等措施,尽快恢复路面交通;一方面在重点路段增加提示,压降行车速度,防止车速过快导致侧滑侧翻,重点岗位采取人力指挥等措施,全力疏导交通。对发生的交通事故,交警快速出警、快速施救、快速勘查、快速拖移事故车辆、快速恢复交通,严防二次事故发生,避免引发严重交通拥堵。在雪中,民警积极为行驶困难车辆实施推车相助,传递正能量,赢得社会各界群众的赞誉。

关键词:围场,大雪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