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际新闻

河钢唐钢1600吨酸洗汽车钢直供高端客户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闫航 2017-11-26 14:3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钢唐钢生产车间。资料图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24日讯(董凤萍 崔锴 记者 闫航)日前,河钢唐钢与宁波某汽车零部件厂家签订1600吨酸洗汽车钢订单,客户为国内知名汽车底盘件一级配套商。该批酸洗汽车钢将用于制造国内知名汽车底盘件。

  河钢唐钢不锈钢公司围绕市场和产品,全力推进客户结构调整,以“提升附加值较高的热轧、酸洗汽车钢类产品销量”为突破口,明确品种结构优化方向,逐步形成了高强钢、深冲钢、镀锡板三大产品系列。同时,该公司技术人员充分识别客户需求,制定与客户需求一致的内控标准、技术协议、控制计划,将转化的生产控制要素通过信息化系统传递到生产线。产销研用一体化团队还延伸服务领域,与客户方技术人员共同解决了底盘件成型水平不直的难题。

  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客户认可。该客户从初期小批量订单试验开始,逐步扩大采购份额,目前不锈钢公司供货产品已达到该客户采购份额的40%。

关键词:唐钢,汽车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