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消费新闻

邯郸市儿童医院正式开诊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自娟 2017-11-24 11:3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市儿童医院正式开诊。李湛祺 摄

  邯郸市儿童医院正式开诊。李湛祺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22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李湛祺 王晓霞)11月21日,河北省邯郸市儿童医院正式开诊。

  据悉,邯郸市儿童医院由市妇幼保健院承建,位于中华大街与丰收路交叉口西行路北,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包括门诊医技楼、儿科病房楼、新生儿科病房楼、综合楼等建设用房。设置床位630张,诊疗科目30余个。设有小儿内科系统、小儿外科系统、小儿中医系统等,同时,还将开设儿童保健门诊,包括儿童生长发育、儿童营养、新生儿听力筛查、儿童视力筛查、儿童智力筛查、髋关节筛查、口腔、眼科、耳鼻喉门诊等。

  据了解,儿童医院的开诊,对进一步完善邯郸市儿童医疗保健基础设施,提升儿童医疗卫生服务水平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同日,邯郸市儿童医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签署“军民融合全国儿科医联体协作单位”协议。

    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告诉记者,市儿童医院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民生工程,在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下,市儿童医院得以顺利开诊,同时加强了与北京八一儿童医院等知名医院的联系与协作,有助于进一步优化医疗卫生资源,推动全市儿童健康和促进卫生事业全面发展,将为建成四省交界区域儿童医疗保健中心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邯郸,儿童医院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