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教育新闻

党家庄学校科技文化节硕果累累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春亮 段涛 2017-11-24 11:3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非洲鼓表演。党家庄学校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22日讯(记者 刘春亮 段涛)22日,党家庄学校第四届“玩转科学”科技文化节成果展示暨表彰会在党家庄学校花语堂举行,河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苑社民出席并讲话。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党家庄学校供图

  党家庄学校校长郭会荣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开办了包括体育与健康、艺术与审美、科技与创新三大体系的30多项社团课程,不但开阔了学生眼界,增加人生阅历,还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科技创新教育是党家庄学校的办学特色,为期一个多月的本届科技文化节以“玩转科学”为主题,开展了科技主题班队会、科技运动会、益智器具玩起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在科技节当中听得欢心、看得开心、写得舒心、玩得尽心,让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得到大幅度提高。

“科技小专家”王梓一现场讲座。党家庄学校供图

  苑社民在讲话中指出,校园有了科技就有了创新的活力,党家庄学校此次校园科技文化节的举办,充分证明了省、市、区各级领导和学校对科技教育的重视,也充分展现了党家庄学校的办学特色。

合唱社团表演。党家庄学校供图

  据了解,本次科技文化节共设立了“科技主题班会、科技小专家、科技运动会、益智器具玩儿起来”四大类活动,共设立了16项大奖,共有186名同学获奖。

与会领导参观社团。党家庄学校供图

  表彰会上,非洲鼓社团、益智社团、合唱社团的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关键词:科技,党家庄学校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