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于若木慈善基金会情暖安庄小学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海波 2017-11-24 11:3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庄小学少先队员为基金会成员戴红领巾。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22日讯(通讯员王海波) “穿上运动服既精神又漂亮……”武安市安庄小学的学生穿上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捐赠的运动服后高兴地说。日前,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和平等一行专程来到革命老区武安市走进安庄小学,代表基金会向该校捐赠了价值19万元的文体器材及学生运动服等用品。

  基金会成员和学生观看文艺演出。

  近年来,武安市大力实施“科教兴市”战略,坚持把教育作为调结构、转方式、惠民生的重要举措。“北京于若木慈善基金会情系革命老区的教育事业,为全社会树立了爱教助教的榜样,对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武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英说。

  捐赠仪式上,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原馆长、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郭得河将军说,北京于若木慈善基金会由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陈云同志的夫人于若木女士等发起成立,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今后将和武安市加强联系和交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教育事业尽一份力量。

  安庄小学学生在表演文艺节目。

  捐赠环节结束后,安庄学校的师生还表演了大合唱《我的祖国》、诗朗诵了《凝善聚力,慈爱同行——献给爱心与慈善事业的赞歌》等文艺节目。基金会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爱国主义宣教室,深情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

关键词:慈善,武安

责任编辑: 王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