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河北旅游宣传片亮相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

来源: 作者: 2017-11-23 19:0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旅游宣传片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播放。 陈丽丽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22日讯(记者 烟成群)记者从河北省旅游委获悉,作为河北旅游走出国门挺进世界的重要举措,一段时长30秒的河北旅游宣传片北京时间11月21日在“世界十字路口”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的“中国屏”华丽亮相。

  据悉,此次播放的河北旅游宣传片内容丰富,其中河北璀璨厚重的历史文化、旖旎的自然风光与绚丽的民俗风情交相辉映。莽莽太行山如巨龙般横亘在华北大地上:金山岭长城,蜿蜒绵长;承德避暑山庄,宏伟壮观;老龙头、山海关、广府古城、白石山以及2022冬奥会举办地张家口崇礼,依次出镜,一一呈现,向世界展示燕赵大地无穷魅力。

  纽约时报广场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核心地带,是世界最热门旅游地之一,每年客流量达数亿人次,号称“世界的十字路口”。“中国屏”位于该街区最高塔楼顶部,由新华社承租,自2011年起常年播放中国主旋律宣传片,被称为“中国屏”。近年,上海、成都、杭州、海南等数十个城市形象宣传片,通过“中国屏”传向世界。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