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时尚

磁县农民自掏腰包筑路修道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武萌 2017-11-23 18:5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村民自发给曹兆武送锦旗  王宏生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20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曹海峰 王宏生)近日,邯郸市磁县北贾壁村大街上,锣鼓喧天,乐队齐奏。这是村北街村民自发组织为村上企业家曹兆武赠送锦旗以示感谢!

  曹兆武,是北贾璧村二街村民,近二十年来弃农从商率先致富。回顾自己的成长历史和如今的发展,他感到得益于党的富民政策和家乡父老乡亲的支持。为回报家乡,感恩父老乡亲,他决定为乡亲们办些实事好事。

曹兆武自掏腰包给村里修路。 王宏生 摄

  他看到村北二街三街通往村东长岭山一带的田间道路狭窄,崎岖不平,一遇雨雪天更是泥泞难行,就决定拓宽并硬化这条道路。总投资近30万元,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施工,一条宽3米,长1300余米的山间农田道路,于11月14日全面硬化完工,200多农户从中受益。

  为表感激之情,村民自发组织敲锣打鼓为他敬赠锦旗,曹兆武回报家乡的善行义举,感动众乡邻,并传为佳话!

关键词:磁县,修路

责任编辑: 王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