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清苑六项长效机制促创城常态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淑玲 许明昭 2017-11-23 18:5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李淑玲 许明昭)为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清苑区不断探索创城工作的有效路径,将网格化管理、户外广告治理、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市场经营秩序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等六项工作作为创城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和措施,使城市环境、公共秩序有了明显改变。

  该区创城指挥部联合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制止户外小广告等乱贴乱画行为;组织沿街门店自觉维护门前环境秩序,做到干净有序;依法依规整治市场外溢、占道摆摊等行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开展文明出行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同时,该区将创城迎检转入常态化,结合全年督导检查、专项检查、社会调查以及监督反馈、媒体曝光等情况,对相关责任单位进行考评,建立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年度考核机制,以考核推动任务落实,以考核检验常态化成果。

关键词:清苑,创城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