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科技

怀来重点产业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世豪 2017-11-23 18:5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四批项目集中开工。张伟摄

怀来县委书记孙晓函宣布项目开工。张伟 摄

怀来县长王鸿飞致辞。张伟 摄

相关负责人介绍怀来项目建设情况。张伟 摄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1月19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朱炅 张伟)11月19日,在张家口市怀来县高新技术开发区,计划总投资600亿元,与全国顶尖软件外包公司——软通集团,顶尖实业公司——思念集团,国际顶尖投资公司——美国PNP集团深度合作的中国·怀来上谷科学城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这是今年该县开工建设的第四批重点产业项目,主要建设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创业产业集聚区、国际教育园区及国际生活服务社区。这成为全县项目建设的又一个新起点,标志着怀来掀开了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典型示范区、新一代信息技术“转型发展”新型样板区,和怀来“绿色发展”新型引擎区的新篇章。

  今年以来,该县抢抓三大历史机遇,坚定走“生态第一、创新引领、跨越赶超”新路。优生态不忘抓项目,惠民生不忘促转型,大打项目建设攻坚战,全力打造绿色产业发展样板区。先后集中开工了四批总投资750亿元的20个重点产业项目,全面增强了县域经济实力,提升了县域经济发展水平。到第三季度末,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完成114.4亿元,同比增长7%;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07.4亿元,同比增长9.8%,分别位列全市前三。

关键词:怀来,产业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