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蠡县新闻网 >>

蠡县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旭宁 刘东兴 李艮春 孟捷 2017-11-22 13:3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蠡县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通讯员 刘东兴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22日讯(通许员 张旭宁 刘东兴 记者 李艮春 孟捷)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蠡县采取以党员领导干部领学、聘请专家讲学、干部深入基层宣讲送学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全面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从城市到农村,从机关到基层,蠡县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此起彼伏。该县领导干部首先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县级领导干部领学党的十九大相关文件、决议、章程,把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入讨论,谋划发展,围绕县域经济转型升级、重点项目、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为全县未来发展定方向、定目标,真正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县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

蠡县邀请中央党校专家学者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通讯员 刘东兴 摄

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机关单位。通讯员 刘东兴 摄

  为让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弄懂十九大精神,该县邀请中央党校专家学者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并针对该县经济发展的形势进行分析,理清县域经济发展机遇,更新党员干部发展理念,提出推动发展的建议,让十九大精神指引党员干部投身到经济发展的火热实践中。

    与此同时,为更好地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向基层延伸,蠡县制定宣讲题纲,成立县委宣讲团,县级干部宣讲团、科级干部宣讲团、百姓宣讲团、巾帼宣讲团和大学生宣讲团,并组成13支宣讲队,深入全县13个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向基层传递。

蠡县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栏。通讯员 刘东兴 摄

  此外,该县大力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在办公场所、公共场所、公交车、出租车等显要位置,利用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墙体广告、黑板报等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截至目前,该县已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近200场次,书写墙体标语、喷绘、悬挂条幅920余条,学校、银行、医院、沿街商户的98个LED屏24小时播放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内容,确保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关键词:蠡县,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