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易县43名孤儿获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资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鑫 郭红霞 李艮春 孟捷 2017-11-22 13:3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基金会志愿者走访贫困孤儿。通讯员 郭红霞 摄

基金会志愿者与孩子们互动。通讯员 郭红霞 摄

基金会资助孤儿们的助学金。通讯员 郭红霞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21日讯(通讯员王鑫 郭红霞 记者李艮春 孟捷)日前,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的43名志愿者到易县开展助学活动,向该县12个乡镇的40名孤儿发放了6.1万元的助学金及总价值800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据了解,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从2008年开始在易县开展助学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10年。10年中,该基金会每年两次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入户走访和助学款发放,已先后资助数百名贫困孤儿。

  仁爱基金会志愿者们表示,资助是起点,关爱是重点。该基金会志愿者不仅要帮助受助孤儿度过物质难关,还要让其具备健康的心理和乐观的性格。

关键词:易县,孤儿,救助,基金会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