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定州与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签约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燕锐 2017-11-22 13:3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定州市人民政府与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 记者 燕锐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8日讯(记者 燕锐)11月17日,定州市人民政府与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在定州市大酒店举行。

  签约仪式上,定州市人民政府与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就定州中低速磁浮项目、上下游产业链建设(暂定)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按照协议,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将加快推进定州市中低速磁浮项目前期立项、申报、选址、土地使用许可等手续的审批;协调征地补偿、居民搬迁、安置等事宜;协调项目所涉及的“七通一平”等工作。

  定州市中低速磁浮项目,包含中低速磁悬浮轨道交通试验线建设,基础设施、机车和配套设施、运营服务的上下游产业链建设等。

定州市人民政府与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 记者 燕锐 摄

  据了解,中车唐山公司总部位于唐山市丰润区,隶属于上市公司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始建于1881年,是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的发祥地、机车车辆工业的摇篮。公司为北京、天津、石家庄、福州、厦门等省会级城市提供了高档、安全、舒适、绿色的地铁、轻轨、磁浮、有轨电车产品,拥有成熟可靠的产品和丰富的经验。

关键词:定州,中车唐山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