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人才

诺亚人力正式落地栾城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吴浩 崔梦琳 2017-11-22 13:3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诺亚栾城子公司负责人傅景琦开业致词。记者 吴浩 摄

诺亚老客户河北一卡通运营副总马永林接受记者采访。记者 吴浩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7日讯(记者 吴浩 崔梦琳)为加快推进京津冀人才协同发展,把河北省打造成“人才强省”,11月16日,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诺亚栾城子公司,为当地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及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助力新区经济发展。

  诺亚栾城子公司。记者 吴浩 摄

  诺亚栾城子公司工作人员合影。记者 吴浩 摄

  当前形势下,石家庄市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上存在着发展不均衡的现象,很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的事务性工作是制约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尤其对于部分企业来说,企业的人力、物力更多地集中在产品研发和业务开展上,而人力资源管理中的人员招聘、社保缴纳、薪资福利、员工培训等内容耗时长、程序复杂,占用企业的大量精力,因此,将部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外包给专业的服务机构,会大大提升企业的管理效率,使企业集中核心力量健康、快速地发展。诺亚栾城子公司的成立,不仅为当地企业带来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还将为本地求职者带来大量定制化需求岗位,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的个性化需求。

  据介绍,创新服务模式是服务业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一步,此次诺亚人力布局栾城新区,将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使石家庄企业在劳务用工、企业培训、社保缴纳等方面实现全面、协调发展,为河北和谐劳动关系的建立发挥了示范效应。

关键词:人力,栾城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