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唐山交警整治大货车违反禁行限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闫航 2017-11-22 13:3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查处现场。张勇 摄

违法大货车司机填写罚单。张勇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17讯(张勇 记者 闫航)为了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严厉打击大货车各种违法行为,唐山交警九大队持续组织警力加大对在唐丰路违反禁行的货车查处力度。近一周时间,交警九大队查获闯禁行车辆100余辆,教育违法驾驶人120余人,有效净化了唐丰路通行环境。

  自唐山二环路通车以来,一些大货车在禁行时段行驶于唐丰路,使唐丰路更加拥堵和易引发交通事故。虽然在唐丰路明显路段都立有禁行标志牌,然而仍然有不少大货车贪图一时方便,无视禁行标志牌,违规驶入唐丰路,造成了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交警九大队唐丰路执勤点。张勇 摄

  为了做好大货车禁行管理工作,交警九大队在唐丰路重点路段设立固定执勤点,对大货车闯禁行等违法行为加大力度治理。在对于一些被拦下的货车司机不明白为什么被交警拦停,民警指着路边的禁令标志耐心地一一解答,使货车司机们心服口服地接受处罚,并表示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民警在此提示广大出行司机,唐丰路大货车禁行时段为6:00—21:00,同时九大队继续保持对大货车各种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辖区百姓出行安全。

关键词:交警,唐山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