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石市25中举办“用英语点亮人生”报告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白根海 2017-11-22 13:3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7日讯(记者 白根海)开阔国际化视野,启迪梦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助力学生们健康发展。17日上午,石家庄市第25中学邀请著名英语教育专家与教学管理专家、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胡敏老师为全校学生做了一场题为“用英语点亮人生”的精彩报告会。

胡敏老师。

  胡敏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创业及成功经历,他结合自身创业历程和英语学习经验,声情并茂地讲解“合理利用时间”、“创造学习环境”和“坚持的力量”的重要性,并以国际教育专家的身份,告诉学生们未来发展的多种可能性,鼓励学生树立梦想,坚持梦想,最终实现人生梦想。学生们被胡敏老师精彩的讲座所吸引,不时的报以热烈掌声。

学生们聚精会神地聆听报告会。

  学生们表示,通过聆听专家讲座,感受到每个人的潜能是无限的,只要相信自己,坚定梦想,成功就有希望。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石家庄25中学联合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共同开启了“留学预备选修课”计划。新航道集团将派优秀师资,为25中学生创办留学预备课程的选修课,开辟英语学习的第二课堂,帮助爱英语、又有梦想的孩子们,在提高英语分数的同时,解决英语交流问题,发音问题,提高英语能力,获得英语的高能高分,用英语点亮人生。

关键词:英语,石市25中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