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旅游

承德举办首届避暑山庄徒步大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镡立勇 2017-11-22 13:3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徒步大会前文艺表演。李萌 摄 

    长城新媒体承德11月17日讯(记者 镡立勇 通讯员 李萌 赵木子)11月17日,承德市双桥区举办避暑山庄徒步大会,市民在最具地域风情的武烈河岸边走边赏深秋美景,完成了7公里的徒步之旅。

    本届徒步大会在展现避暑山庄及周边的历史风貌和现代韵味的同时,倡导广大居民走向户外、走向健康,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双桥特色体育旅游品牌。大会吸引了徒步爱好者共500余人共同参与,起点为德汇门广场,途径万树园、安远庙大桥、丽水,终点为德汇门广场。

徒步爱好者。李萌 摄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启了体育和全民健身事业新征程。”双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志奎介绍,“未来,双桥区将全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围绕山庄及外八庙打造冬季旅游产品,推动一季游向四季游转变,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关键词:徒步,避暑山庄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