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保定供水总公司完成水表技术改造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1-22 13:3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供水总公司技术人员加班加点改造管道。 王冬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冬 袁力伟 记者 李艮春 孟捷)记者从保定市供水总公司了解到,该公司顺利完成大唐保定热电厂八期的水表技术改造工程,保障了该厂在供暖期间的机组正常用水。

  据了解,大唐保定热电厂八期是保定市冬季供暖的重要热源之一,使用的是DN600mm口径供水管道,用水需求量大,且孔板流量计服役十年以上,已到周检更换和技术改造的年限。

  为保障热电厂正常用水,确保供暖机组安全运行,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决定对该DN600mm口径供水管道进行技改,并提前与热电厂接洽,在征得用户同意后,该公司立即组织由生产部、计量中心、工程公司、管网抢修处10余名精干技术力量,利用周末两天时间进行施工。最终,在供暖前夕,该公司顺利完成了仪表配套管件的更换、供水管道的防腐处理、计量设备的调试,恢复了供暖机组的正常供水。

关键词:供水,技术改造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