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市召开冬季供暖和“双代”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 作者: 2017-11-21 12:1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0日上午,全市冬季供暖和“双代”工作紧急调度会议召开,传达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冬季供暖和“双代”工作。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指出,全市冬季供暖和“双代”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涉及到千家万户的冷暖,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务必站在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善始善终地完成气(电)代煤任务和群众取暖取热目标,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他要求,认识再提高,要把当前的“双代”工作和群众的取暖、集中供暖工程的推进,当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首要政治任务;底数要更清晰,坚持问题导向,把全县域底数摸清楚;责任要再明确,细化责任分工,各级主要领导要敢于啃“硬骨头”;统筹落实要到位,突出重点、攻克难点,集中力量做好各项工作;作风要更扎实,干部深入一线、乡村和工程节点,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现场进行督办;奖惩要更严明,企业落实不到位的,要责令相关部门予以处罚;干部失职的,监察部门要予以问责;督导反馈要及时,第一时间了解基层信息,反馈基层情况,协调各方力量,全力推进冬季供暖和“双代”工作。

  副市长张志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