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蠡县新闻网 >>

蠡县12家医疗机构获赠35台总价值10万余元医用设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东兴 刘魁 李艮春 孟捷 2017-11-20 16:2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仪式。通讯员 刘魁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18日讯(通讯员刘东兴 刘魁 记者李艮春 孟捷)11月17日,记者从蠡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国家卫计委医院管理研究所“极光计划”专科设备支援活动在蠡县医院举行,该县12家医疗机构获得国家卫计委医院管理研究所捐赠的第二批总价值10万余元的35台医用压缩雾化设备。

  据了解,“极光计划”项目由国家卫计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于2015年正式启动,旨在提升县级医院的管理和服务能力,对县级医院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指导,从而推动分级诊疗,最终实现县域内群众大病不出县的目标。专科设备支援活动是“极光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年5月,该机构已经向蠡县捐赠了第一批总价值7万元的23台医用压缩雾化设备。

关键词:蠡县,极光计划,医疗设备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