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套牌车司机持刀威胁交警被控制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孙泽恒 2017-11-20 16:2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廊坊11月16日讯(记者 孙泽恒)记者从“廊坊交警”微博获悉,11月16日上午10时许,廊坊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在辖区光明西道与永兴路交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灰色大众轿车有套牌嫌疑,随即组织附近警力对其进行盘查。

嫌疑人被交警合力控制。“廊坊交警”微博供图

  5分钟后,民警在光明西道与常青路交口附近将嫌疑车辆拦下并要求司机出示证件。嫌疑人拒不配合,并从车内取出长刀威胁民警将其放行。经指挥中心核实,该车确为套牌,民警展开进一步询问时,嫌疑人驾车强行驶离,执勤民警寸步不让,嫌疑车将民警顶翻在发动机盖上拖行。增援警力陆续赶到后经全力围堵,最终在呈祥紫园小区内将其控制,并在安次公安分局警力配合下将其带离。

  经查,嫌疑人张某,非法携带疑似左轮手枪一把,管制刀具一把,其驾驶车辆非法套用其他车辆号牌,并在车上搜出疑似汽车开锁工具。目前,该案已移交安次公安分局天桥西派出所进一步审理。

关键词:套牌,交警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