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一科技公司联姻德国企业 共建3D打印产业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辉 李艮春 2017-11-17 10:1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 张辉 摄

双方完成签约。通讯员 张辉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辉 记者 李艮春)11月16日,保定翰阳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德国ENVISION.TEC 3D打印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3D打印应用领域展开合作,并共同构建中德3D打印产业园,为3D打印技术在中国发展助力。

  据了解,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翰阳科技致力于3D打印技术在医疗、产品设计、教学创意、消费等领域的应用,项目涵盖3D扫描、3D打印、3D材料、3D设计与制造服务、3D网络云平台等。

  保定市副市长王林表示,当前,保定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期,深化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抓好保定科技制造业是保定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的战略目标。中德3D打印产业战略合作的落地将有力支撑保定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德国EnvisionTEC全球运营副总监XX称,作为一家全球顶级的3D打印公司,该公司将与翰阳科技凝聚合力协作发展,为3D打印应用领域的不断探索和推广提供技术保障和服务,并希望双方共建中德3D打印产业园,为3D打印技术在中国发展助力。

  保定翰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莎莎称,翰阳科技与德国ENVISION.TEC 3D打印公司的正式签约,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共同推进3D打印技术在中国的全面发展。

  当日,保定翰阳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国内两家企业签署科研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将3D打印技术与医疗领域相结合,携手打造数字化医疗服务。

关键词:保定,签约,3D打印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