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蠡县新闻网 >>

蠡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近200场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旭宁 李艮春 孟捷 2017-11-16 17:4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报告会现场。 张旭宁 摄

周跃辉教授做报告。 张旭宁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旭宁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1月15日,记者从蠡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该县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截至目前,该县已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近200场次。

  14日上午,蠡县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周跃辉为该县600多名县、乡、村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现场聆听报告的广大党员干部获益匪浅。

  据了解,进入11月份以来,该县以聘请专家讲课、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机关干部深入基层宣讲等多种形式,促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

  同时,为更好地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向基层延伸,该县制定宣讲题纲,成立县委宣讲团,县级干部宣讲团、科级干部宣讲团、百姓宣讲团、巾帼宣讲团和大学生宣讲团,并组成13支宣讲队,深入全县13个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外,蠡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在办公场所、公共场所、重要交通线路等显要位置,利用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墙体广告、大喇叭、黑板报、书画展、演唱会等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蠡县,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