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定州15个重点项目开工 投资41亿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燕锐 2017-11-16 17:4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定州市2017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长城新媒体 燕锐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15日讯(记者 燕锐 通讯员 阴若天)11月14日,总投资41亿元的15个重点项目在定州市经济开发区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集中开工。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再生资源产业、汽车和装备制造、体育与文化、现代服务业和公共基础建设等多个领域。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是定州市2017年第四批重点项目。其中,以再生资源产业发展项目最为瞩目,包括橡塑加工中小企业创业园、16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6万吨/年铝塑分离、20万吨/年有色金属回收分拣加工等多个项目,总投资近24亿元,占地面积732亩。未来投产后,年产值将达7亿元,实现利税1.3亿元,也使有着北方最大再生资源产业基地美誉的示范园区产业种类更加齐备。

  据了解,今年以来,定州市大力实施“12239”工程,紧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这一中心,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省直管体制改革两大机遇,突出做好城市建设和开发区建设两大重点,提升一产,做强二产,做优三产,重点打造九大产业集群,共开工重点项目94个,其中工业实体项目67个,投资亿元以上的31个,10亿元以上的5个,总投资近200亿元。

关键词:定州项目,开工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