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兄弟别闹》剧组在石家庄举办见面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澜澜 2017-11-16 17:4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影《兄弟别闹》明星见面会现场。记者 刘澜澜 摄

演员高晓攀在和粉丝互动。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5日讯(记者刘澜澜)由高晓攀自导自演,孙集斌联合导演,尤宪超、于莎莎、李璨琛等联袂主演的电影《兄弟别闹》于11月10日上映。11月15日,电影主演高晓攀、尤宪超在石家庄举办了媒体见面会。

  电影主演高晓攀、尤宪超接受记者采访。记者 刘澜澜 摄

  高晓攀表示,这是他第一次跨界当导演,感觉电影艺术与话剧艺术和相声艺术有很大的不同,与话剧和相声相比,电影更加复杂。这次他给自己的表现打一个及格分,但是坚信未来会越做越好。

  谈到拍摄电影的初衷,高晓攀表示这是一部带着他自己回忆的影片,希望可以用电影中“坏人”变“好人”的故事,为社会传递出正能量。

  据了解,影片《兄弟别闹》讲述了由高晓攀、尤宪超饰演的一对双胞胎兄弟,在坏事做尽之后,终于决定洗心革面,但却困难重重,每一次尝试都充满了令人哭笑不得、意想不到的故事,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关键词:兄弟别闹,剧组,石家庄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