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电谷酒店参与崇礼星级饭店评定 助力冬奥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平 李艮春 孟捷 2017-11-17 10:1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评定工作会现场。 张平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平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1月14日,记者从保定电谷酒店获悉,6日至11日,该酒店首次以星评员身份参加张家口市崇礼区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工作,助力2022年冬奥会旅游接待工作。

  据了解,此次星级评定工作共评定星级酒店39家,复核星级酒店13家,奥组委将于11月15日抵达崇礼并开展入住检查工作。

  保定电谷酒店副总经理王丽表示,评定工作为酒店提供了一个展示酒店专业知识的平台,对未来进行服务外包和管理外包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对加强和同行业的交流、提高酒店专业化水平和标准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自保定电谷酒店开业以来,曾多次支援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均出色地完成任务,此次电谷酒店是保定市唯一一家参加此次星级评定工作的酒店。

关键词:保定,电谷酒店,酒店星级评定,崇礼,冬奥会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