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定兴农信社向建档农户授信逾8000万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晓勇 2017-11-15 15:0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张晓勇)定兴县农信社在银监部门引导下,把做好基层地区的基础金融服务作为工作重心,与乡镇党委政府加强沟通协调,对接、支持、服务涉农企业和农户。

  目前,该县农信机构已经与乡镇政府联合成立了16个“双基”共建农村信用工程工作领导小组,与各村合作成立村级工作站264个,具体负责农户信息采集、建档、评级等工作,对符合建档条件的1.77万户农户进行走访调查,目前已完成建档1.09万户,向其中的3100余户提供授信服务,授信总量8000余万元,实际用信近2300万元,缓解了农村地区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

关键词:农信社,授信

责任编辑: 王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