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您当前的位置 : 涿州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涿州银行业 支持特色优势产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蔡清波 2017-11-15 15:0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蔡清波)涿州银行业积极支持包括协同发展、重点企业改制、绿色农业项目等在内的多个重点工程,目前贷款余额达394.58亿元,比年初增长32.23%。

  该市多家银行支持涿州质子肿瘤治疗中心建设,贷款累计逾10亿元。该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亚洲乃至世界顶尖的高科技肿瘤治疗康复中心,成为环京津地区现代医疗的骨干力量。涿州农商行大力支持特色、绿色农业发展,累计投放贷款1.2亿元,重点支持河北润雅农业千亩蔬菜标准种植园和采摘园。该项目建成后,平均每年有6万多人来此观光采摘,带动周边6个行政村发展苗木和蔬菜种植,为农民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平均为农户实现增收2万多元。

关键词:银行,优势产业

责任编辑:王克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涿州市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